微博:sallyloving_ohhh 约稿私信哦!

停顿一下

因为没有学过美术基础,很多人物的肢体和头部方向不会画,就只能靠着自己的感觉来瞎画!然后觉得应该学习一下专业的技法吧!然后报了一些课程!我发现,我还是不会画啊!是真的是很笨了!我真的画不来啊~有点郁闷 有点心塞~开始变得不快乐心情很down~


一遇到困难就想不干了!因为真的是找不到自信啊~觉得没有意思透了!

想想我还是放弃吧~我就继续按自己的方式去画,跟着我自己的感觉走吧!不好看就不好看吧!


从前是开心的!自由的!现在觉得是束缚的~有 压力!

但是我并不想这样的过啊~画画是我个人爱好而已~我不想搞得不开心·

好吧~还是画自己开心,喜欢的事物吧!变得纯粹些吧!

评论(8)
热度(4)
© sallyloving_ohhh | Powered by LOFTER